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聚焦寿宁“两会”
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专题会议
2017-12-30 09:39: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专题会议,听取2017年我县国防动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部队建设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党委成员,驻军部队主官,国动委各办主任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坚决贯彻宁德军分区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党管武装氛围更加浓厚,尤其在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上,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精准扶贫等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汤孔忠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关于部队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汤孔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把军民融合的理念和要求贯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动员基层民兵积极参加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努力开创经济建设与国防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进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持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共建共享新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