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聚焦寿宁“两会”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12-30 11:47:0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1229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彪、赵维玲、卓仕平、李淑英、代晔、郭海鸣、孙绍洪、简树铃、吴传洪、雷春雄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党管科主任科员钟振文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教育系统党委、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汤孔忠对汇报逐一做了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还填写了评议表,进行现场评议。

汤孔忠强调,开展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县委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整改的重要内容。抓基层党建工作,必须高度负责、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汤孔忠要求,要坚持党要管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农村党组织核心力量建设;要突出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注重典型引领,着力打造一批基层党建示范点;要强化主业主责,进一步发挥乡镇党委的龙头作用。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乡镇、县直系统党务干部,我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