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坑底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会
2018-01-02 10:43:5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杨莉莉  1228日,坑底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6人参加。

 

IMG_9958

 

会上进行了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发言。

 

IMG_9954

 

会上还安排了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发言,乡直3位党员作代表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相互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结合实际工作深化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认识,并结合工作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