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乡镇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8-01-02 16:26:5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 1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先后参加了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平溪、下党、斜滩、大安、凤阳、坑底等乡镇代表团的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并围绕农产品电商发展、环境整治、农业和旅游业发展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汤孔忠认真倾听每一位代表的发言,相互交流意见。

汤孔忠强调,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精神,牢牢把握乡村振兴这一战略机遇,主动研究政策,理解政策,吃透政策,做好衔接工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扎实做好“文、旅”两篇文章,加强对古民居、古村落、传统技艺保护,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转换通道;要推动旅游与农业、体育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跨界发展,培育龙头企业、抓好示范基地、做大做强品牌。

汤孔忠强调,要大力发展新兴业态,以创建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县为契机,扎实推进“我+1”产业扶贫计划,整合各部门扶贫力量,引导涉农机构广泛参与,对接“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农业平台,解决卖难问题,助力脱贫摘帽;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创新发展,围绕“4+3”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重点景区建设,避免“闭门造车”;要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把握春节返乡时机,做好群众的思想动员工作,提升“软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和风气;要优先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保障城区群众的用水安全;要集中精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结合实际做好乡村美化,着力“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