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面授培训
2018-01-02 16:40: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许月蓉 近日,竹管垅乡举办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培训班“最后一堂课”,开展茶业发展面授培训并组织考试。

培训班邀请了南平市农业学校老师作“农产品的市场营销”讲授,培训会结合竹管垅乡主产茶品的实际,通过案例分析了茶叶市场现状,并就市场营销这一薄弱环节为茶业的发展针对性开具“处方”,从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包装策略、供销策略、绿色营销、网络营销等方面开展。多元化的培训形式、实实在在的培训内容和教师的精彩讲授,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村主干、从事农业规模经营的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农村种养大户和有志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农民。旨在为农校搭建平台,使农民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多样化服务方式,提高茶农的科技文化素质和技能,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