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02 17:12:4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寿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2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致闭幕词。

 

 

大会执行主席汤孔忠、兰清元、张成慧、陈信文、张彪、孙绍洪、吴传洪、雷春雄、刘春民、刘增康、郭晓清、何雪梅、王登振等在主席台就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康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4人,实到代表15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寿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寿宁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寿宁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寿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寿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六个决议。

 

 

 兰清元致闭幕辞,他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推进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去干事创业,以人民群众满意的实际行动和效果,去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和信赖。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推进依法治县进程,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团结奋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各位代表要强化“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意识,牢记人民的重托,忠于人民的事业,维护人民的利益;要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执行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孙绍洪、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寿春进行宪法宣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