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聚焦寿宁“两会” > 
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1-02 16:58: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月2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汤孔忠、兰清元、张成慧、陈信文、张彪、孙绍洪、吴传洪、雷春雄、刘春民、刘增康、郭晓清、何雪梅、王登振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4人,实到代表159人,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开始前,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大会投票选举,刘春民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绍洪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林晖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并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张寿春当选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当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