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林浩云一行调研我县龙虎山茶场
2018-01-05 11:21: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锦邦 13日下午,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云一行来到我县武曲镇龙虎山国营茶场调研。

林浩云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化的茶叶生产车间,摆满张天福老校长遗物的古朴展览室和花香遍溢的生态茶园。还目睹了张老制作于1974年的白毫银针,花露等茶样;浏览了张老工作时期的工作日记和汇报材料,字迹工整,内容详尽,足以体现张老对茶叶研究的严谨认真;种类繁多的茶叶加工器械,可以看出张老从实践中寻求茶叶增产方法,谋求创新生产方式。

 

 

此次调研,循着张老的足迹,一览龙虎山茶场的深厚茶文化,为下阶段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武曲镇这个家家种茶、户户品茶的“茶旅小镇”将伴着茶香,将张天福先生的故事一直写下去。

 

 

据了解,我县龙虎山茶场创办于1959年,系闽东国有农垦企业,也是宁德地区14家国有农场之一。在这里,茶叶泰斗张天福先生度过了9个春秋,是闽浙红茶生产示范基地和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