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政协到寿宁开展“四下基层、四解四促”活动
2018-01-05 11:36:09  来源:中新网福建新闻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4日电 (记者 吕巧琴 叶茂) 1月3日-4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一行赴寿宁县、福安市开展“四下基层、四解四促”调研活动,与当地干群一起理思路、议对策、解矛盾、促发展。


图为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一行慰问孤儿。吕巧琴 摄 

在寿宁县下党乡杨溪头村、平溪镇燕窠村,刘登健一行先后督查了有关挂钩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百企帮百村”情况调研,并慰问贫困户;在福安市范坑乡毛家坪村,督促落实吉利扶贫项目并慰问挂钩贫困户。


图为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慰问脑瘫儿童。吕巧琴 摄  

“百企帮百村”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家“义利兼顾、以义为先”,通过参与扶贫开发工作实现企业、农村、农民多方共赢,让村财有稳定的收入、让贫困村民有持续的收入、让企业家有持久的动力。


图为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一行慰问贫困户。蔡丽娜 摄 

刘登健表示,要让贫困户进入产业规模经营链条中,依靠双手和自己的劳动加快脱贫致富;要以打造扶贫示范村为目的,不仅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也要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致富,形成企业帮村助贫扶贫新模式。



图为贫困户喜领慰问品。吕巧琴 摄 

 在平溪镇燕窠村的慰问贫困户活动中,宁德市军绿农业有限公司、宁德众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一同参与,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