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宁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已启动,请记得为你身边的这些人投上一票!
2018-01-08 15:56:29  来源:宁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宁德市委文明办以宁文明委办函〔2 0182《关于组织开展宁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投票的通知》的形式,下发了一则通知。通知中提到, 20176月,宁德市启动了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该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踊跃提名,经过层层评选推荐及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以下简称市活动组委会)复核审议,共产生了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诚实守信" “敬业奉献'' “孝老爱亲" 五类共20名宁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私极参与,市活动组委会决定,于201815日起在“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接受公众投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818114

一、投票方式:

(一)网络投票:本次投票只通过“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时间为2 01818日至114日,每个类别最多可选择一名候选对象,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

“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投票流程:1、搜索“文明宁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2、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评选活动"菜单栏一一“道德模范" 进行投票。

(二)投票结束后,市道德模范评选委员会将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按照一般群众、评委投票支持率分别占60%、40%的比重,计算出每位候选人的总支持率,由高到低列出第四届宁德市道德模范建议名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