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部署2018年反邪教工作
2018-01-09 09:11:2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方翔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根据县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关于在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18,芹洋乡召开2018年反邪教工作会。

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抓住春节期间城乡群众欢度节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的有力时机,通过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宣传合力;二要突出宣传重点,要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群体,特别是易受邪教拉拢渗透的外出返乡农民工群体、困难群众、学生等,开展针对性的宣传;三要打造特色亮点,要因地制宜,将反邪教宣传工作与本地的其他活动紧密结合,精心组织好主题宣传、媒体报道、文艺汇演、阵地宣传、走访慰问等各项活动,努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