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强冷天气
2018-01-10 08:31:5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多地出现大幅降温天气,为切实防范恶劣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影响,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应对,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恶劣天气是对电网设备以及电网调度人员的考验。该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加强对变电站和线路的特巡工作,及时掌握各变电站内各类设备的油位、气压及温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各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整装待发,做到需要时“出的了、出得快、干得好”,随时投入电网故障抢修;严肃调度纪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密监测各线路设备的负荷情况变化,随时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组织人员对各种工具、车辆、通讯及各专业抢险专用器材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降温期间通讯畅通,车辆、工器具正常使用;加强户外作业施工的安全管理,落实高处作业防滑、防高坠、防寒防冻措施,确保作业安全。

该公司通过一系列的防范准备,为应对寒冷天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确保寿宁主网架、重要输变电设备、重要用户等场所的安全供电和快速恢复供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