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关于择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公告
2018-01-10 09:03:0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市关于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落实市委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五个一批”举措和我县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及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一线跟踪考察干部相关措施,经县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具有乡镇工作经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择优选拔部分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择优选拔的职位和名额

从全县具有乡镇工作经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公开择优选拔乡镇副乡镇长人选8名,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相应比例减少选拔职位。

二、择优选拔的报名条件和资格

参加选拔的人选,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领导干部任职基本条件,并同时符合职位报考的年龄、学历和任职资格条件等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中共寿宁县委组织部关于从事业单位干部中择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的通知》。

三、择优选拔的程序

公开选拔工作分为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履历评分、竞职演说、考察体检、确定人选等环节。

四、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8110116

2.报名地点:工作关系所在乡镇党委、县直机关系统党委。

3.报名材料:报名时应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毕业证书(通过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查询并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个人信用报告、任职文件、抽调参与重点项目函件及参加工作(或任职)以来受县委、县政府及以上表彰情况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者应如实申报和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发现伪造有关证件材料、在组织推荐中拉票等行为,随时取消其参加公开选拔资格。

4.中共寿宁县委组织部:0593-5519137

 传真:0593-5522804    邮编:355500

    《中共寿宁县委组织部关于从事业单位干部中择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的通知》和报名登记表可向所在党委索取。

欢迎全县符合条件的同志踊跃报名!          

  中共寿宁县委组织部

                                201819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