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泮洋至西浦公路建设进入硬化阶段
2018-01-10 15:22:4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连日来,大安乡泮洋村如火如荼地对泮洋至犀溪镇西浦村公路进行道路硬化。

据悉,当前泮洋至西浦公路已列入《福建省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管理系统》路线编号为Y907大西线,规划里程10.5公里。目前大安乡正在全面推进泮洋至西浦界路段约3.5公里的路面硬化,预计今年1月中下旬全面完成。

大安乡地处寿宁县东北部,南邻犀溪镇,自古以来两乡(镇)就是睦邻友好的合作共赢伙伴关系。大安乡、犀溪镇旅游优势互补,旅游资源市场互通、游客相互往来,形成了两乡(镇)相得益彰的局面,尤以近几年表现更为明显。寿宁西浦景区于20161129日被批准为国家3A旅游景区,实现了我县国家“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为推动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意义深远。加快推进泮洋至西浦路段建设,能效打通大安乡、犀溪镇交通瓶颈,缩短两乡(镇)交通路程,将犀溪镇与大安乡串珠成链,加大两乡(镇)的旅游优势,加速推进犀溪镇、大安乡的旅游、经济发展,从而推动寿宁县的旅游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