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1-10 15:57: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以前只知道‘法轮功’是邪教,现在又知道了‘呼喊派’、‘ 观音法门’、‘ 门徒会’、‘ 全能神’等四种不常见的邪教组织,而且这些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反邪教宣传活动让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从现在开始要学会做一个反邪教宣传者,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危害。”大安中学初二学生叶彬彬说道。

为加强学生法制宣传教育,预防学生犯罪,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远离邪教、远离犯罪。近日,大安乡政府召开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大安中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为在校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通过以案说法告诉学生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点和危害以及除“法轮功”外不被我们所熟知的“呼喊派”、“观音法门”、“门徒会”、“全能神”等四种不常见的邪教组织详情介绍等,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据悉,近年来大安乡在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中一直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无邪教校园创建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大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