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到大安乡开展“四下基层、四解四促”活动
2018-01-10 16:07: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15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带领市农机局、市科协、农信社等部门在副县长刘新秀等人的陪同下到大安乡水洋村开展“四下基层、四解四促”调研活动,与当地干群一起理思路、议对策、解矛盾、促发展。

 

 

刘水金一行召开了水洋村发展座谈会,在听取水洋村挂职第一书记赵苗樵作的工作汇报后,刘水金对2017年水洋村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乡村两级要珍惜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做好村建和产业规划,进一步挖崛内涵,突出旅游元素;要多方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快推进旅游服务中心建设和生态停车场建设;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山地资源,大力发展樱花种植和特色水稻等经济作物,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办好乡村公益事业,助力村民实现增收致富;继续跟踪贫困户管理,确保贫困户脱贫不反弹。

 

 

据悉,大安乡水洋村近年来在各级挂钩单位的帮扶下,以生态建设为抓手,以党建工作促扶贫,整治村庄环境,美化村容村貌,谋划建设全国最大单体樱花观赏园,致力将全国最大的单体樱花观赏园。目前水洋樱花基地打造被纳入市、县重点项目,已流转土地2600亩,种植樱花30万株、桂花3000株,樱花育苗10万株,协同县直部门和毗邻乡镇做好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建设工作,加速美丽乡村串点连线成片、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农家乐,打造精品旅游路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