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鳌阳镇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家庭”活动
2018-01-11 17:03: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寿旺 111日,鳌阳镇综治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紫来桥头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家庭”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说明“我国主要的邪教组织有哪些、邪教组织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邪教组织如何‘骗人’、毒品的危害、毒品的本质特征、青少年防毒要诀等内容”。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市民发放反邪教进家庭倡议书,号召市民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共同加入到反邪教的行列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市民们在《禁毒、反邪教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大名,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开展的禁毒、反邪教工作。为保护我们家庭和孩子的健康成长,尊重生命,热爱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幸福鳌城奉献一份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