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举行“下乡的味道” 扶贫定制品牌启动仪式
2018-01-12 09:53:4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11日,我县举行“下乡的味道” 扶贫定制品牌启动仪式。县领导汤孔忠、张彪、赵维玲、董廷才、刘新秀、郑晋生,县农业、经商、旅游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下乡的味道”系列签约仪式,以及“下乡的味道”与县供销、民富中心、邮政、广电、人保、移动等单位及产业龙头企业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县“下乡的味道”品牌运营走向专业化、规模化、系统化,“下乡的味道”在打造“全国扶贫定制农业第一品牌”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寿宁县委、县政府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发扬“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内涵,持续拓展“下乡的味道”公共服务平台功能。2017年以来,通过组建成立“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育“互联网+农业”的新主体,建设“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板块,建立农产品可视可追溯体系,推广 “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的新模式。接下来,我县还将引入各方力量,做大做强“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品牌,加快构建服务三农的新平台,让“下乡的味道”成为乡村振兴的好帮手,在“带领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行得更稳,在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的事业中谱写出更美的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