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2018-01-13 09:03: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1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陈信文、吴传洪,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文明办、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创城工作情况汇报。

汤孔忠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创城工作取得很大成效,“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城区面貌明显改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同和支持。他强调,创城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敢抓敢管不放松,持之以恒抓落实,攻坚克难不歇气;创城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围绕打造生态宜居新城、历史文化名城这一目标定位,转变思维方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抓实干,不走过场;创城工作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推进旧城改造提升,不断巩固前期创城工作成果,确保不出现问题反弹;创城工作要常抓长管,切实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制定计划、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营造全社会支持的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