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发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作用带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8-01-16 10:22:2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张建杰“文体活动中心在家门口,我们可以随时去看书、下棋、健身、打乒乓球。”大石村的张大爷说。

去年,凤阳在县文体新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文化引领,持续加了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建立了大石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该中心融多种公共服务于一体,既满足群众读书、看报、娱乐、健身等需求,又引导群众跳健康的舞、看健康的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

     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抓好农村文化硬件建设,广泛宣传文化的重要性,加强对农村文化的引导,确保各类邪教无法渗透农村。开展一系列的文化宣传活动,切实发挥文化阵地的作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