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厦门中融建集团林总率团到我县调研旅游投资项目
2018-01-16 15:42:3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富全 近日,厦门中融建集团来到我县,就我县南阳、犀溪两镇旅游投资项目情况进行调研,该集团董事长林顺民一行在南阳镇镇长叶宝元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南阳、西浦3A景区。

 

 

在西浦景区,林顺民一行在仔细听了导游的对每个景点的介绍,了解了西浦景区的建设情况之后,表示非常看好寿宁旅游发展前景,并将有意投资于这片热土。

 

 

据了解,厦门中融建集团是一家与从事投资与建设专业发展旅游项目的公司。在发展特色文旅小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上均有建树。休闲旅游地的开发与建设是为当地群众谋福祉的大好事,也是群众脱贫致富的一种途径。近年来,寿宁县旅游业异军突起,犀溪镇2017年获省特色廊桥文旅小镇的荣誉,预计在未来三年,政府将要投资数亿元对犀溪镇旅游设施进行规划、升级改造。为我县生态休闲旅游再提升档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