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中医院开展流感防控知识培训
2018-01-16 15:46:3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孙美莲 为了有效防控流感疫情。 1月15,寿宁县中医院开展流感防控知识培训。邀请患者及患者家属、医院职工120余人参加。

培训会由医务科科长、儿科主任陈树芳主讲《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版)和《H7N9诊疗方案》等知识,仔细分析近期患者出现的症状,讲解了流行性感冒临床特征、诊断标准、治疗方案、个人防护等知识。

会上,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医务人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学习,提高诊治水平,要按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向患者宣传相关健康教育知识。建议患者及患者家属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护理,需要特别留心病情变化,如果出现症状、疑似流感,勿盲目照方抓药,一定到医院就诊,不能在家耽误。

通过知识培训,患者及患者家属对流行性感冒的认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初步掌握个人防控基本知识,减轻对流感的恐惧和慌乱。医务人员对流行性感冒的防治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流感的预防、诊断、治疗、流行病学调查、消毒、防护等基本知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