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8-01-17 11:23:5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微微 116日,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兰清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刘春民、刘增康、郭晓清、陈序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非党副处领导及各委室主任、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弄明白“8个明确”主要内容和“14个坚持”基本方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诚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更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宁德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委会议精神,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它作为指导思想、行动指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大力传承弘扬总书记“四下基层”“马上就办”“行动至上”等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委大力推进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展现人大作为,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