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
2018-01-18 10:07: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16日,大安乡派出所开展了涉牌、涉证、超员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安派出所通过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在大安乡政府门口、十字路口等车流量较为集中的路段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人,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措施,积极向过往民众及驾驶人宣讲“酒驾”、“无证驾驶”、“超员驾驶”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和引导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据悉,大安派出所16日的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起,其中涉牌2起,无证驾驶4起,超员驾驶1起,目前已依法扣除违法驾驶车辆4辆,拘留1人,有效震慑了无牌、无证驾驶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