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寿宁县犀溪镇:消防安全演练进机关
2018-01-18 14:56:0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耀辉 116日上午,寿宁县犀溪镇政府邀请当地森林消防队,现场指导机关干部进行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镇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现场处置火灾的能力。

演练中,消防队员结合几起火灾例子的起火原因,向机关干部进行穿插讲解,对日常容易引起火灾的原因进行分析,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包括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技能及灭火器使用及单位内部应如何开展日常的防火检查、社会消防宣传等项目进行了培训。

“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很简单,一拔二握三瞄四扫,首先拔掉保险销,一手握住喷管,另一只手压住喷嘴,然后对准火焰的根部喷扫,大家一定要注意灭火的时候站在上风口……”。演练现场,消防队员一边演示,一边向机关干部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大家纷纷主动要求上阵“体验”,并进行火场逃生演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