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活动
2018-01-18 15:02:5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挺 (图/文)  117日,斜滩镇联合县安监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店安全检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重点对是否具有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周边安全距离、有无非法经营、有无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配备消防灭火器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有关负责人立即予以整改,提高安全意识,本次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8家,没收了3家不合格经营单位的营业执照要求其立即停业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对经营者进行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销售点严格按照批准的场所依法经营。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销售点的销售行为,提高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