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清源镇:党委书记、镇长充当反邪教宣传教育志愿者
2018-01-19 09:52:3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谢养妹 叶剑星 118日上午,清源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主题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镇党委书记吴晓明、镇长吕春等镇主要领导充当反邪教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发放“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主题宣传彩页,共同呼吁广大群众增强科学认知率,从思想上认识邪教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毒害,尤其是坚决抵制法轮功”“全能神等近几年活动猖獗的邪教组织。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身边有异常邪教活动,面对笼络诱惑要一身正气,提高警惕并及时上报镇反邪办。

 

 

据了解,当天的反邪教宣传吸引群众驻足,讨论热烈,对邪教倒行逆施的暴行深恶痛绝,纷纷表示坚决远离邪教,反对迷信。此次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品共计100余份,积极营造了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群众反映强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