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8-01-22 16:24: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华 119日下午,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亮组织召开党组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前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传达中共寿宁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领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并组织讨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进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赵乐际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内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批示》。随后,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互相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会指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坚决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保持全县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的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