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市“两会”相关精神
2018-01-23 10:25: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及市领导下组讲话精神、市政府郭锡文市长在2018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汤孔忠强调,要主动融入“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大局,围绕“决战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这一核心目标,全力打好防控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既要依托既有产业基础,又要提前布局省市优势支柱产业;既要充分发挥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的招商主体作用,又要通过组建招商专班、小分队、以商招商等形式,促进精准招商;既要花大力气开展对外招商引资工作,更要把时间和精力用于推动招商项目落地投产。要抓实精准脱贫,认真制定并组织实施《2018年寿宁县决战脱贫摘帽行动计划》,扎实开展比责任落实、看精准到户,比产业支撑、看一户一策,比政策落地、看基本保障,比综合治理、看村容村貌,比组织保障、看党建活力“五比五看”活动,推动“五个脱贫一批”各项任务的落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要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支持和保证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充分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县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通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