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公安今冬明春社会治安集中打击整治“春雷2号”再传捷报
2018-01-23 15:32: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鹏麟 连日来,寿宁县公安局根据今冬明春社会治安集中打击整治行动的总体安排,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支持指导下,组织禁毒、刑侦、巡特警反恐、消防等警种及各派出所集中开展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为重点的“春雷2号”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20余辆次,全面清查KTV及酒吧5家、可疑地点12处,共抓获涉嫌吸毒人员27人(其中刑拘1人、强制戒毒2人、治安拘留24人)。

 

 

“春雷2号”行动部署严密、执行有力、战果明显,有力打击辖区内涉毒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强化社会面管控,得到寿宁人民群众的认可,并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肯定,也为十九届二中全会、省市“两会”安保期间的社会安定稳定夯实了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