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组织开展“拒绝毒品 防范火灾 反对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2018-01-26 09:26:5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方翔 为更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于毒品、火灾和邪教危害性的认知水平和防范能力。近日,芹洋乡牵头组织综治办联合防范办、禁毒办、司法所、义务消防队等部门开展“拒绝毒品 防范火灾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兵分两路,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资料的形式深入群众宣传禁毒、消防、反邪教等知识。在禁毒宣传方面,给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知识;在防火宣传方面,给群众讲解“火灾危险、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和消防管理”等知识;在反邪教教育宣传方面,给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等反邪教知识,并且让校园师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反邪教倡议签名活动。在讲解当中,对于群众不明白的地方,为其耐心的释疑解惑。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对于这项活动的开展,群众的欢迎心态溢于言表,并且都拍手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维护辖区安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进一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