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领导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2018-01-28 19:01: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7日上午,2018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陈其春,市政府副市长王金柱,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县委书记汤孔忠一行先后来到下党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五保户沈孔苗20年前因意外瘫痪一直卧床,在亲友的帮助下开了一间补鞋店勉强维持生活。陈其春一行向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关怀,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并叮嘱村干部要给予因病因残致贫返贫的群众特殊的关心,叠加政策进行帮扶,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在王运万家,王运万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其妻子不幸患癌,需长期吃药治疗,家里没有劳动力,仅靠低保金维持生计。陈其春一行同这位70岁老人攀谈许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平日的生活情况。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起居,竭尽所能帮助解决一些具体困难,把党委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当天,陈其春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下党乡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困难户、孤儿等困难群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