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前往清源镇开展调研活动
2018-01-30 11:19:4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组织部、经商局、民政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清源镇开展调研活动。

 

 

汤孔忠一行先后深入龟洋、余山冈、岱阳、阳尾等地,实地察看了西溪仔自然村水果基地、阳尾花卉基地等,详细了解各村村级组织建设、防寒防冻工作及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

 

 

汤孔忠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前防范,周密部署,做好防寒防冻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要了解掌握困难群众特别是农村五保户、低保户、特困户、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大力支持驻村干部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汤孔忠强调,清源镇偏远村庄和沿路村庄相比,在发展上仍存有较大差距,要进一步增强对偏远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通过争取上级政策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持,解决农村孤寡老人、五保、低保户安置问题;要结合本村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通过土地流转盘活抛荒地,做好产业规划,打造“一村一品”,增加村民收入;要做好村容村貌整治,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当天,汤孔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清源镇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