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村高起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1-31 16:46: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130日下午,竹管垅乡竹管垅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邀请市规划设计院长李建峰和章高舜工程师现场给村民代表解读《寿宁县竹管垅乡竹管垅村整治和建设规划》,高起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市委组织部下派驻竹管垅村第一书记钟国清主持了会议。

据悉,本次规划进一步解读对市、县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极力满足村民在居住、休闲、交往、文化及景观方面的需求。规划分为两个层次,一是村域规划,制定村庄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二是村庄主要居民点规划,对村庄建设用地和各类设施进行具体安排。

会上村民代表进行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寿宁县竹管垅乡竹管垅村整治和建设规划》涉及的17项工程及有关预算等。  

李建峰表示,落实好规划特别要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协调好与村民的利益关系,协助施工方建设。该项目完成后,将会大大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