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018-01-31 17:15: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免费看病、领取春联、维修家电、欣赏北路戏......130日上午,寿宁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大安乡启动,寿宁县委宣传部联合64家单位捐赠款物等共计23.95万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等参加活动。

隆冬时节,天气寒冷,但大安小学操场上却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活动现场,舞狮者随着龙珠引导,手持龙具,伴着鼓乐,穿梭在群众中,给大家带去了满满祝福,为活动拉开序幕。快板舞《奋斗在幸福路上》、北路戏折子戏《穆桂英探谷》、《乾元山》、新编北路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蜉蝣乐队《春风十里》、《月半小夜曲》、舞蹈《盼》、葫芦丝演奏《木鼓神韵》、歌舞《桃花瑶》《江山》等众多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理论宣讲轻骑兵成员、有关部门人员和专家、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十九大精神宣传、医疗义诊、免费理发、维修家电、书写春联、法律咨询等多项服务,参加活动的群众喜上眉梢。“今天‘三下乡’活动来大安,真是太好了,表演很精彩,刚刚也去测了血压、听诊、抽血等检查,身体很健康,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举办。”大安乡群众陈清旭开心地说。

活动结束后,群众们拿着春联、保温杯、各类手册、十九大画报、维修好的电水壶、洗衣机等家电满载而归。“我们很早就开始在‘春联下乡’区排队了,这个区太热闹了,不过等这么久也是值得的,这些手写春联太好看了。”大安小学学生叶斌、陈国启高兴地表示,以后自己也一定要写出这样的好字。

据悉,寿宁县“三下乡”活动开展以来,不断丰富活动内涵,从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扩展到政策、教育、法律下乡,在党和群众间架起友谊之桥,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支农惠农、为农便民的响亮品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