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书记汤孔忠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8-02-02 10:12: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汤孔忠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五老”、省市选派医学专家、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和参战老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里,汤孔忠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寿宁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寿宁发展贡献新才智、传播正能量。

 


    在梦龙陶艺有限公司、北路戏剧团、三祥新材、县医院等地,汤孔忠走访慰问了我县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他希望全县各类人才能始终保持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爱岗奉献,奋发有为,带动大批人才成长,努力为寿宁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慰问鳌阳镇优抚对象时,汤孔忠充分肯定了鳌阳镇在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城期间,环境监督员们积极参与,履职尽责,为城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做出了很大贡献。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定人定时清理垃圾,加强巷道和卫生死角的日常巡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要广泛宣传,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支持并参与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好环境,共享创城成果。

 

 

当天,汤孔忠还慰问了省市选派医学专家、困难职工、“五老”、参战老兵等,他鼓励困难职工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