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18-02-02 12:00: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芳 21日上午,托溪乡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自身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乡党委书记对党委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针对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中查摆出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整改,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坚定不移的维护核心,锲而不舍纠正“四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