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公安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2 12:08: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林 131日下午,县公安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阮细章及我县纪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说明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整改落实情况、需要说明的个人重大事项,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方面展开,结合工作及个人实际,开门见山、真刀真枪,揭短亮丑摆问题,开诚布公挖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

阮细章等参会人员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一致认为县公安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精心,程序规范,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各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很实很细、针对性强,氛围好、作风好、效果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