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一行到我县调研
2018-02-02 15:32: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31日,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王金柱,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张志明一行深入下党乡,实地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等地,重温习总书记深入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详细了解下党乡党的作风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及旅游业态、产品开发情况。

 

 

张志明强调,下党乡是习总书记一直关心和牵挂的地方,是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的策源地,要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精神,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把“互联网+”与党的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统筹用好需求侧调控与供给侧改革政策,整合资源,引领更多党员、部门和社会力量加入扶贫队伍;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同扶贫开发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张志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下党乡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并送去慰问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