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13个单位集中为百名贫困户送温暖
2018-02-03 13:03:2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年关将至,22日至3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树铃和县委办、环保局、信访局等13个单位20余名干部职工和武曲镇挂钩贫困户干部为武曲镇129户挂钩帮扶的精准扶贫贫困户、计生户、残疾人等送去了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最近身体状况还好吗?”“医院报销的钱拿到了吗?”每到一家,简树铃都与帮扶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查看精准扶贫户账单。在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后,简树铃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积极主动参与脱贫工作,通过自己的勤劳早日脱贫致富。

 

 

“快要过年了,我们给你们送些春联、食用油,祝你们来年日子越过越红火。”“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我们。”“天太冷了,就别出来送了,快回去吧!”县农业局、社科联、汽运公司等单位的职工也纷纷在各自挂钩村中走访慰问,与群众谈心事、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核实更新扶贫手册信息,帮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