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市、县旅游局到我县西浦景区开展安全检查
2018-02-04 14:48: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卢翰樵 近日,市、县旅游局检查组带队对我县西浦村各旅游景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西浦景区查看了各景点的安全制度和消防设施,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要求景区单位与西浦村加强联动,在岁末年初之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西浦景区位于福建省寿宁县东北部闽浙边界,是犀溪文化生态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先后获评中国传统村落““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海西十佳魅力乡村”、“宁德市十大最美乡村”等称号后,201612月,经宁德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评定,该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3A旅游景区,实现了我县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突破。本次安全检查为西浦景区巩固安全工作,迎接岁末年初的旅游旺季打下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