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严寒料峭送关怀 情系群众暖人心
2018-02-04 14:55:2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心系百姓喜忧,情牵民生冷暖。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冒着严寒到大安乡慰问受灾户、计生困难户、残疾人困难户,困难教师和卫计人员,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好了吗?”在受灾户金瑞业的家中,刘春民详细询问火灾损失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工作。

在大安乡小会议室里,刘春民和代表乡党委、政府有关人员一起,为辛勤耕耘在教育、卫生第一线的困难教师、卫计人员送上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嘱咐学校、医院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受助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振作精神,克服一切困难,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