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彪、何雪梅到斜滩镇开展节前慰问
2018-02-04 15:08: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挺 冬风凛冽寒刺骨,走访慰问暖人心。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彪、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一行到斜滩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针对计生困难户、老党员、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教师和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等贫困人群,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共计8000余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当天,张彪走访了二中和小学困难教师,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通过与他们亲切的沟通,了解他的生活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积极面对生活;何雪梅走访了水北村百岁老兵何住利,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日常居住饮食情况,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一起重温那段光荣岁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