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2018-02-05 16:23:1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25日,大安乡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述责述廉,党委书记对党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集中点评,乡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要求,全乡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要落实整改公开到位,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并以适当方式公开整改落实情况,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要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继续支持乡纪委开展工作,深化“反腐门诊”,正确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反腐工作向农村基层纵深推进。要加强廉洁自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