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2018-02-06 09:20:0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25日,天气晴,上午8时气温-4℃,而南阳镇组织2018年“爱我南阳 让垃圾回家”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却热火朝天的展开了,南阳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团委、泰顺县扬帆义工队及扬帆义工队寿宁支队的志愿者、南阳义务消防队、南阳镇环卫队、镇幼儿园教师、镇企业职工等50多人义务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在南阳义务消防队这个有着光荣传统的地方召开一个简短的开幕仪式,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南阳镇党委副书记林峰为活动致词,真诚的感谢顶着严寒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镇区主干道拾捡、清扫垃圾,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向沿街店铺分发活动倡议书,邀请群众共同加入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

 

 

南阳镇自2017年以来不断加大镇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配备专职保洁员,在重点区域设环卫岗,加大环卫设施投入力度,购置垃圾转运车,建设污水处理厂,使镇区环境卫生有了较大的改善。

而在逐步增加环卫事业的投入的同时,也致力于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力度。

 

 

此次志愿活动就旨在以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向群众宣传“清洁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将群众观念从“要我保洁”转变为“我要保洁”,积极支持和自觉爱护卫生,争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抵制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