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鳌阳镇宁和、敖东、升平等社区党员干部自发清洁家园行动
2018-02-07 10:07: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敖东社区党员文明劝导员帮助商家将占道的桌子搬入店内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当天,为让社区群众过个舒心年,鳌阳镇宁和、敖东、升平等社区党员干部自发行动,开展创文明城清洁家园行动。

尘土飞扬中仍然认真清理

在茗溪新区路、思源路、中兴路等居民自建房的小巷里,有许多角落布满居民丢弃的生活垃圾,宁和社区的党员干部们认真清理着每个卫生死角,每一条小巷,确保清扫过的小巷无一个纸片儿。

清理廊桥卫生

在鳌阳镇梅溪巷、上马巷、红商巷,升平社区的党员干部沿着小巷两旁清理卫生,将居民随手丢弃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向往来居民及小巷内店铺的商家发放清洁家园倡议书,向居民宣导“清洁家园人人有责”观念。

文明劝导员清理牛皮藓

在敖东社区水电文明小区外,由敖东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劝导员沿着街道外的店铺巡查,发现有两家店铺违规占道经营,他们随即上前文明劝导,并帮助商家将占道的食品、桌子等物搬回店内,即时向商家宣导教育。他们还沿着水电小区巡查,发现该小区卫生干净整洁,但四处张贴着各种广告纸,劝导员们立即将各处的广告“牛皮藓”清除干净。他们还清扫了仙宫桥内外道路卫生,并沿着小东门巷道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小巷干净整洁,给往来行人提供一个好的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