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2-07 10:11: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汤孔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巿委四届六次全会、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全县2018年各项工作,确保省市“两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全力做好防寒防冻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抓好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强化企业帮扶,保障首季“开门红”;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有效应对管控社会风险,确保社会安定稳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等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汤孔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保持高压态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査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持续精准发力,牢牢把握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以更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汤孔忠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巿部署要求,以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为目标,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让产业找得到效益,让村庄找得到韵味,让乡愁找得到归属。要着眼于建设“平安寿宁”,坚持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坚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无访乡村”创建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汤孔忠强调,去年以来,全县金融运行平稳,风险防控工作有效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断加大,但存在的问题仍较为突出。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巿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金融运行和风险防范工作。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把金融风险防范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抓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