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武曲镇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检查
2018-02-07 10:24: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武曲镇综治办、安办工作人员联合镇派出所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对来往班车、重点机动车辆以及镇区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详细询问各相关负责人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严把安全关。同时,对其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监管。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堵塞安全监管漏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群众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