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上海市寿宁商会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
2018-02-07 11:47: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岩发 近日,上海市寿宁商会组织召开在沪乡贤新春茶话会,会长范圣忠参加茶话会并进到致辞。

 

 

茶话会对2017年商会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商会在致力于搭建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会员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商会会员在各个行业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如,刘月琴理事所在的园林景观设计单位被徐汇区政府聘请为黄浦滨江顾问;孙海清理事创办的昆山巨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的“巨天”牌电子秤,荣获“中国电子秤十大品牌”;张金论理事创办的上海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张高生监事长当选为寿宁县茶业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叶应春、副会长刘经雄、会员谢景为理事;叶石生当选为上海茶叶行业协会副会长;叶应春当选为静安区茶叶学会会长等等。

 

 

寿宁在沪乡贤代表共6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乡情,畅谈发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商会的建设、未来的发展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看法,充分体现了在沪乡亲对发展和振兴寿宁的期盼和憧憬。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