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县计生协会组织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18-02-08 11:34:4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春娟 日前,斜滩镇青垅村45岁的陈平福,接到县计生协会有关人员送到家里来的红包,一脸的感激。

陈平福家是计生贫困户,是家里的主要劳力,平时主要靠务农维持生活。去年上半年开始,忽然左脚阵痛不已,并且越来越严重,随即小脚肌肉发生萎缩,导致无法下地劳作,家里新添了压力。

 

 

据了解,为了让类似的困难计生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0182月以来,县计生协会组织相关人员,到芹洋、武曲、斜滩、清源等乡镇计生贫困家庭中走访,详细地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及所需,向他们宣传生育关怀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自立自强,千方百计谋取脱贫致富的渠道。给他们送上了物资、棉被、慰问金等。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副县长钟琼等县领导也参加了这项活动。此次专项慰问活动,共安排资金76.2万元,对全县852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慰问。除县领导和县计生协已慰问的家庭外,其它绝大部分资金安排到全县各乡镇,由乡镇计生协会开展访贫问困送温暖。

 

郑平福家门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